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18 日

20210618/被遗漏的群体:加拿大人国外接种疫苗未入数据库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多伦多已经退休的Bill Graham夫妇自他们1月初前往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 (Fort Myers) 维修他们的住所以来,他们就一直在努力做正确的事情。 据CTV报道,在佛罗里达州,当地开放疫苗接种,将季节性居民包括在内,这意味着Graham一家和数以千计的其他加拿大…
Read more

20210618/寻求联邦赔偿,加拿大男子接种疫苗后健康严重受损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接种疫苗后的严重不良事件很少见,但确实会发生。现在,一项新的联邦计划正在为注射后遭受痛苦的加拿大人提供赔偿,而阿尔伯塔省的一名男子是最早提出申请的人之一。 据Global News报道,阿尔伯塔省埃德森市的Murry Hellekson说,他经历了 COVID-19 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