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15 日

20210615/加拿大可望在9月底前全面接种,联邦正与各省区商谈疫苗护照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在经历了数月的疫苗供应短缺之后,加拿大卫生部表示,现在每周都会收到数百万剂疫苗,这足以确保所有想要接种疫苗的加拿大人在9月底之前都能完成疫苗接种。与此同时,联邦正与各省区商谈国际旅行的疫苗护照。 加拿大首席公共卫生官 谭咏诗(Theresa Tam) 博士和副首席公共卫…
Read more

20210615/准备前往加东海洋省份?曙光就在前方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加拿大大西洋四省中的三省周二宣布,他们将取消域内的边境限制,并从6月23日起对来自该区域的旅行开放。此举意味着旅行者在进入每个省时不必隔离14天。而7月份则有望向加拿大其他省份开放。 据加通社报道,新斯科舍省、爱德华王子岛,以及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表示,由于该地区的 CO…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