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30 日

20210630/印度产阿斯利康被鄙视,或无资格前往欧盟旅行

(星星生活/捷克佳)欧洲开始推出其数字COVID证书,这是疫苗接种计划的证明,有朝一日可以让接种两针剂量的加拿大人畅游欧洲,而不必遵守现时与大流行相关的各种规则。但问题是,并非所有加拿大批准的COVID-19疫苗目前都被该计划认可。 据Global News报道,加拿大已经批准了与欧盟相同的所有疫苗…
Read more

20210630/举家共度好时光,安省再送福利推出免费钓鱼周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安省重新开放正式进入第二阶段的当天,省府又送出福利。2021年7月3日至11日期间,安省的家庭可以在全省范围内免费钓鱼,而无需购买许可证或携带户外卡。 据安省政府发布的新闻稿,北方发展、矿产、自然资源和林业厅长格雷格•里克福德 (Greg Rickford) 说,钓鱼是一项由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