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28 日

20210628/一边接种一边烧烤,加拿大东西部双破纪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加拿大在周日双破纪录。东部的多伦多在大规模疫苗接种活动中,创造了北美单日接种新纪录。加拿大西部则开启烧烤模式,卑诗省Lytton周日温度达到了46.6 C,打破了加拿大历史最高温度45C。 周日,在多伦多丰业银行体育场(Scotiabank Arena)举行的大规模疫苗…
Read more

20210628/安省本周迈向重启第二步,完全接种疫苗者可以做这些事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将于6月30日星期三进入其重新开放计划的第二步,很快将取消更多限制。 第二步将允许最多25人的户外聚会、每桌最多6人的户外用餐以及最多5人的室内聚会。但是,同时接种两剂COVID-19疫苗的人也将受益于加拿大公共卫生局PHAC上周发布的新指南。 根据指导方针,至少在14天前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