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23 日

20210623/首席医官强调不要挑肥拣瘦,皮尔区成人接种辉瑞推迟至7月第三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密西沙加市长表示,由于生产放缓,辉瑞疫苗要到7月中下旬才能用于密西沙加市和宾顿市的成年人。皮尔区首席医官称,尽管疫苗供应有所改善,但仍然有限,还没有到可以挑肥拣瘦的地步。 密西沙加市市长康宝丽(Bonnie Crombie)6月22日向密市当地媒体 insauga.co…
Read more

20210623/接种mRNA疫苗第二剂,心脏炎症病例报告超出预期,青少年组尤甚

(星星生活/捷克佳)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的一个咨询小组表示,接种基于mRNA新冠 疫苗的人士出现心脏炎症的报告可能与该疫苗有关,但接种疫苗的好处仍然大于任何风险。 据CBC报道,在周三的报告中,CDC的免疫实践咨询委员会 (ACIP) 指出,其数据库的早期数据显示,在接种疫苗后的21…
Read more

20210623/福特省长:​安省“努力”提前进入第二阶段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大规模接种对急需理发的人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重启计划中的第2步可能会提前几天开放,其中包括个人护理服务和其他便利设施。 福特省长此前曾暗示他希望比原计划早一点进入第 2 步。福特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政府正在“努力尽快进入第二阶段”,并补充说,一旦安全,任何进入第三阶段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