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29 日

20210629/坐二望三小步快走?安省新任首席卫生官泼下一瓢冷水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日前福特省长暗示希望看到第三步的类似加快时间表之后,安省新任首席卫生官直接泼下一瓢冷水。他表示,由于担心Delta病毒的传播,他不支持安省提前进入重新开放计划的第三步。 “我认为21天的间隔是谨慎的,我个人不希望看到缩短。”前卫生首席卫生官David Williams博士的继任…
Read more

20210629/新斯科舍重新开放省界,欢迎非海洋省游客入境

(星星生活/捷克佳)新斯科舍省将于6月30日周三进入其重新开放计划的第三阶段,该计划将放宽对企业的限制,并向来自加拿大大西洋以外地区的旅客重新开放边境。 据加通社报道,新斯科舍省省长Iain Rankin周二宣布,来自加拿大其他地区的人将能够进入该省,但如果没有完全接种疫苗,他们将需要进行隔离。Ra…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