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03 日

20210603/不足为奇!多伦多这条大道东西段双双入围安省2021年最差道路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汽车协会(CAA)根据安省司机的在线推荐和投票6月3日发布全省最差道路的年度名单。其中多伦多Eglinton Ave的东段和西段均入围安省2021年最差的10条道路。 CAA指出,这项活动是安省居民表达他们对道路问题的一个平台,以帮助市政府和省政府了解需要改进的地方和…
Read more

20210603/安省拟提前重启计划,第二剂疫苗再加速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安省卫生厅长叶丽雅(Christine Elliott)表示,省府正在评估最新数据,以确定目前原定于6月14日生效的重新开放计划是否可以提前启动。 叶丽雅说,许多人急于进入重启三步走的第一 步,但只有在对每个人的健康都安全的情况下,政府才能这样做。“我认为不会提前一周,但可能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