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6 月 21 日

20210621/入境加拿大必读:深入了解ArriveCAN应用程序

(星星生活捷克佳编译报道)自5月以来,联邦政府一直要求所有旅客通过 ArriveCAN app输入信息并上传文件,以确保旅客遵守COVID-19旅行限制。 这款app使旅行者能够上传他们的COVID-19测试结果,并向边境官员描述他们计划在抵达时如何隔离。从7月5日开始,当完全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将免于…
Read more

20210621/专家警告:旅行新规或将输入更多新冠病例

(星星生活捷克佳编译报道)专家表示,随着对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进出加拿大的限制放宽,将会输入更多COVID-19病例,尽管更多加拿大人接种疫苗将会降低重大疫情爆发的可能性。 据Global News报道,联邦政府周一宣布,从7月5日起,完全接种疫苗的加拿大公民、永久居民和根据《印第安人法案》注册的人进…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