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3 月 31 日

20080331/多伦多全新中文电视加华视讯即将启播

(星星生活专讯)大多地区的华裔观众即将有新的电视频道可作选择。新成立的加华视讯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旗下“WOW TV”将于今年稍后启播。加华视讯于3月29日举行招聘会,千余人前往应聘,场面颇为状观。 WOW TV是一个全新的24小时国、粤语数码广播电视台,由加华视讯经营。国、粤语是本地华人两大主要母语…
Read more

20080331/最低时薪今起8.75元,省府称2010年将升至10.25元

(多伦多30日加新社电)安省政府周一调高最低时薪,金额增至8.75元。省政府说,在未来两年内,政府仍会调高最低时薪,即使经济放缓,政府也不会改变原本计划。 安省最低时薪从8元增至8.75元,劳工团体和商人均表不满。 劳工团体表示,最低时薪调整后,安省工资仍是偏低,一些人要打两、三份工,才能餬口,尤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