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3 月 21 日

20080321/西藏问题引发网络战争 中国网友炮轰西方媒体(视频)

德国之声/面对西方舆论对中国西藏政策的一片指责之声,北京政府采取了习惯的新闻封锁政策加以应对。不过或许让中国官方没有想到的是,在被他们严格控制的互联网上,却有一群中国人自发的向西方媒体发起了挑战。Youtube上一个名为“西藏过去、现在和将来都属于中国一部分”的视频在三天之内点击量接近120万次,各…
Read more

20080321/多伦多华人声讨“藏独”分子暴力行径

中新社多伦多三月二十一日电 (捷克佳)加拿大多伦多各界人士和团体纷纷发表看法或声明,严辞谴责拉萨近日发生的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对“藏独”分子暴力冲击中国驻外外交和领事机构表示极大愤慨。 三月十日,多伦多地区部分“藏独”分子在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前举行“藏独”和反对北京奥运会的活动。期间两名“藏独”分…
Read more

20080321/多伦多华人谴责藏独分子分裂中国行径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近些日来,藏独分子在世界各地日趋激烈地对中国驻外使领馆进行暴力冲击,公然践踏国际法,引起海外华侨华人的公愤,多伦多各界人士和团体纷纷发表看法或声明,对这类野蛮行径予以强烈谴责。由中国留学生自发组织的示威活动也将于月底举行。 加拿大北京协会会长杨宝凤指出,各国发生的有关西藏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