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3 月 13 日

20080313/承载华人百年历史 海外侨社文献整理任重而道远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海外侨社中许多文献和文物已散失,有如石沉大海,而当下刻不容缓的是需把现存的文献和文物保管好,并最大限度的发挥这些材料的价值。 最怕文献淹没历史长河 美国华人历史学家麦礼谦表示,自己这么多年来最放不下的就是华埠上百个传统侨社的文献资料长此以往将淹没在历史的长…
Read more

20080313/如何终止你不满意的代理合同

——从《难以忍受:不买房经纪就把我告上法庭》说起 加国无忧网友来稿 作者:JACKIE DU/(网友来稿)贵网站刊登的《难以忍受:不买房经纪就把我告上法庭》一文,引起了网友热烈讨论。这篇文章反映了我们在地产买卖中经常碰到的困惑问题。而它的实质是一个法律问题,即什么样的地产代理合同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怎…
Read more

20080313/“援助中国雪暴基金”共筹得善款逾2万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由多伦多华裔媒体工作者协会发起的“援助中国雪暴基金”筹款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已经完满结束。在银行、服务机构、宗教团体及善长协力下,共筹募逾2万元善款,主办机构已将捐款支票递交加国红十字会。 在12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协会会长刘穗安说,自2月4日起宣布筹款活动并在丰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