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3 月 30 日

20080330/西方媒体一再出现误导,反藏独集会Global报道失实

【明报专讯】继CTV、多伦多星报被指在报道西藏问题出现误导,CTV更以“莫须有”的手法将尼泊尔警方镇压当地西藏抗议的画面,与访问中国驻加大使卢树民硬堆在一起后,昨日另一个全国性电视网络Global又用雷同的片段,将尼泊尔的镇压写成是在西藏拉萨的镇压,西方媒体一而再,再而三的将基本事实混淆、不顾新闻原…
Read more

20080330/安省最低时薪调高至8.75元

安省政府再次调整最低时薪,从周一起,最低时薪调高75仙,增至8.75元。到2010年,最低时薪将会达到10.25 元。自2004年以来,安省政府多次调整最低时薪,这是第5次提高金额。 最低工资保障被抨形同虚设 工人怕失业 时薪4元亦哑忍 【明报专讯】由明天(31日)开始,安省最低工资将由目前的每小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