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3 月 02 日

20080302/彭璿杀女罪成下周判刑

夫当庭洒泪 母誓言上诉 明报/彭璿案的陪审团经过2日的退庭商议后,昨早即达成协议,一致裁定彭璿二级谋杀罪名成立,即时还押监房,等候3月14日判刑。本案主控官在判决后,首次披露被告早在2000年已患有躁郁症(bipolar disorder)。不过,有关病历从未用作呈堂。 闻判后,彭璿、其丈夫及彭母即…
Read more

20080302/多伦多华人义演为祖国赈灾献爱心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今夜,一群生活在加拿大的龙子龙孙,一群根在黄河长江之滨、黄皮肤黑眼睛的中国人,聚集在太平洋的东岸,遥望大洋彼岸的故国,情系风雪中的父老乡亲,情系风雪中的兄弟姊妹,每个人、每颗心都与祖国紧紧相连。” 3月1日晚,“多伦多华人赈灾义演晚会” 在诗朗诵中开场,这是作者万沐特为晚…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