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3 月 18 日

20080318/西方游客目睹藏人残忍攻击汉人

多维社记者吴伟编译报导/在藏人和支持者3月18日在全球掀起抗议中国镇压拉萨抗议事件之际,英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西方媒体发表了数名刚刚离开西藏的西方游客的所见所闻。 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18日晚发表题为《拉萨游客说,藏人攻击汉人》文章,介绍了数名西方游客在拉萨所目睹的骚扰过程。 文章说,这批西方游客刚…
Read more

20080318/中国驻多总领馆强烈谴责“藏独”分子闯馆降旗(附闯馆录像片断)

(星星生活专讯)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18日发表声明,谴责3月10日“藏独”分子非法闯入中领馆并降下中国国旗这起罕见的外交恶性事件,指该事件严重侵犯了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以及中国驻加外交领事机构的安全和尊严,是达赖集团组织策划的又一旨在分裂中国的恶劣行径。 据悉,3月10日多伦多地区部分“藏独”组织人员…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