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3 月 29 日

20080329/大多区公交整合计划,车辆统一标准一票通行

【明报专讯】已更名为“都市交通”(Metrolinx)大多区交通管理局,目前正向整合大多区公共交通的目标靠拢。该机构管理委员会昨天批准了在大多区包括咸美顿发展“无缝式”公共交通的计划。 报告称,大多区和咸美顿下一代900万居民,将生活在一个整合成一体的交通系统内。该系统可以提供高质素的生活水平,兴旺…
Read more

20080329/华裔网民投诉CTV星报误导

报道拉萨骚乱主办奥运调查失误 【明报温哥华专讯】继国际媒体就西藏骚乱出现一连串实失实偏颇报道后,加拿大的CTV与多伦多星报最近在处理相关报道时,也被发现出现“张冠李戴”的误导、甚至有误导的情况,引起不少加国华裔的不满,抵制抗议之声不绝,他们并在网上发起抗议活动。 失误之一,为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卢树民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