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3 月 25 日

20080325/加拿大华人将自发组织和平集会活动宣讲西藏真相

中国新闻网/中新社多伦多三月二十四日电 (捷克佳)中国留学生自发组织的“多伦多华人宣传西藏真相维护祖国统一和平集会活动”将于二十九日举行。组织者今天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强调活动纯属民间行为,已引起本地华人社区多个团体的极大关注。 活动新闻发言人夏河表示,本次活动是旅居海外的中国留学生和移民自发组织的…
Read more

20080325/西方媒体失公正 北京当局欠公开

东方日报/西方媒体在这次藏区骚乱中的表现,丧失公平公正的立场,陷入「中国人民网络战争的汪洋大海」,近日内地网民在网上发起谴责西方媒体的签名运动。今次骚乱的报道,成为西方媒体的「滑铁卢」,对他们打击更大的,是他们在中国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一落千丈,西方媒体多年来秉持公平公正的形象一扫而光。 当然,北京当…
Read more

20080324/多伦多华人和平集会吁各界踊跃参与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由中国留学生自发组织的“多伦多华人宣传西藏真相维护祖国统一和平集会活动”3月24日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介绍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及最新进展。组织者强调,这次活动纯粹是民间行为,没有任何官方背景。此外,华人社区多个团体对此表示关注,但对于以何种方式参与集会意见尚未统一。 新闻发言…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