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多伦多全新中文电视加华视讯即将启播

(星星生活专讯)大多地区的华裔观众即将有新的电视频道可作选择。新成立的加华视讯有限公司日前宣布,旗下“WOW TV”将于今年稍后启播。加华视讯于3月29日举行招聘会,千余人前往应聘,场面颇为状观。

WOW TV是一个全新的24小时国、粤语数码广播电视台,由加华视讯经营。国、粤语是本地华人两大主要母语。据加拿大统计局估计,加国的华裔人口将于2017年增长至180万人,令华裔观众对中文电视的需求日益增加。WOW TV节目监制郑敬基表示,该电视台的节目将以人为本,重视与观众的交流,将来会邀请观众来到电视台参加现场直播的节目。

加华视讯行政总裁杨再熙表示,加国华语媒体市场所出现的革命性突破是一项挑战,不但增强了华裔居民的声音,也为华裔居民提供更多的娱乐选择,更为本地居民开创大量新的就业机会。该电视台最大的突破是讯号的传送,即除了固有的讯号传送如有线网络或卫星之外,观众将可以通过互联网收看WOW TV的精彩节目。加华视讯自行研制的宽频电视技术,可以让那些在电视网供应商没有华语频道供应的地区之居民,能够安坐家中欣赏节目。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