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3 月 09 日

20080309/三月雪暴席卷加拿大东部,多伦多降雪可能破纪录

中新网多伦多3月8日电(捷克佳)一场三月雪暴八日席卷加拿大东部,波及安大略省南部、魁北克省和大西洋省份地区。雪暴造成各地陆路交通受阻,数百航班延误和取消。 加拿大环境部官员说,这场伴有风速高达每小时70公里的雪暴今天开始狂扫安省南部,其影响范围之广和持续时间之长都“令人印象深刻”。 据预测,这场雪暴…
Read more

20080309/雪暴席卷加拿大东部,多伦多降雪有望破纪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一场来自美国中西部的冬季雪暴席卷加拿大安省南部,并影响魁北克省和加东大西洋省份地区。雪暴造成各地陆路交通受阻,数百航班延误和取消。 加拿大环境部官员说,这场期间伴有风速达每小时70公里的雪暴狂扫安省南部,由于其范围广泛和持续的时间令人印象深刻。 预期这场雪暴带来30厘米的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