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3 月 26 日

20080326/西藏问题为何不能够退让?

(星星生活特稿/作者:史毅敏)当年初到美国读书,惊觉西方某些人对西藏问题谬误之深,远超想象。那时年轻,不免有些天真,大概他们对西藏问题不了解罢?为此,我将一次课业选定西藏问题,论述西藏不能独立的道理。藉此缘由,算是对西藏问题有了一点初步研究与思考。当然,今天的我,已经被事实打破幻想。我终于了解,人采…
Read more

20080326/尽显维族风情 新疆餐厅新张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近日,一间以新疆维吾尔美食为主打的清真餐馆在士嘉堡悄然开业。手抓饭,大盘鸡,烤羊肉串,过油肉拉面,这些粗犷豪放的新疆菜肴让人们在初春季节感受到来自中国强劲的“西北风”。 这家清真餐馆的的老板便是来自新疆伊宁市的艾尼瓦尔-伊民,从一张存留的中国驾照上才看到他的中文名字是怎样的几个…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