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8 年 03 月 06 日

20080306/风雪勾起移民加拿大的陈年往事

题记:移民改变的不单是原有的生活方式,更有难以磨灭的人生轨迹。曾经走过的岁月承载着风雨,如树木的年轮般层层包裹。重拾留存的移民之初的点滴琐事,能令人更加珍惜今日的生活。 风雪勾起移民加拿大的陈年往事 (星星生活特稿/作者:易往熙)多伦多的天空今冬就像漏了一样,大雪一场接一场,地面一直就没有清爽过,已…
Read more

20080306/密西沙加HARU西饼店新张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摄影报导)位于密西沙加黄金广场的“HARU BAKERY”西饼店3月1日举行隆重开业酒会,嘉宾云集场面温馨,密西沙加市长麦考莲更亲临现场,与密市华商会主席胡子修共同主持剪彩仪式。 该间饼店由国际知名酒店首席西饼师陈福添(Roger Tan)主理,经验丰富的陈福添从上世纪70年代便…
Read more

20080306/很恐怖、很强大、很暴力——人肉搜索引擎揭秘

电脑报/成千上万的网友被这台无形的搜索引擎卷入其中,推动着这一世界上无比强大搜索机器的运转,从事着世界上“最黄最暴力”的事业,任何搜索引擎都难以望其项背(不管是百度还是谷歌),它的触角越伸越长、无孔不入…… “一个普通人,所有的一切突然之间在网络上成为关注的焦点了,是为什么?” “他成名了。或者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