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加航设班机延误收费服务

助预订最快机票酒店交通安排免费膳食

(满地可2日加新社电)加航(Air Canada)周三提供一项全面旅游援助服务,当因为航空公司不能控制的因素,令旅客的航班延误或旅游受阻时,顾客每程付出最多35元,便可享用最快的航班机票预订、安排酒店住宿、交通和提供免费膳食。

加航周三启动这项新服务,假如顾客付费选用这项随意的援助服务,他们可透过电话向顾客服务员求助。加航首席商务主任史密斯(Ban Smith)表示,当出现阻滞时,新服务可助旅客,更快捷和更畅顺地继续旅程。

史密斯在声明中说:“我们知道因为航空公司不能控制的因素,例如恶劣天气、或机场和空中交通延误,令旅程受阻时,是何等令人沮丧的。

“在我们的收费服务选项之内增加‘继续我的旅程’(On My Way),让顾客不单可选择最终目的地,也可以决定如何继续旅程,选择最能符合他们需要的行程。”

这项随意援助服务的收费按航程计算,航程为1,609公里以下,每程收25元,更远的航程每程收35元。

付出额外费用的顾客,会有指定的电话联络顾客服务员,重新为他们在最快有机位的航班预订机票、安排酒店住宿、汽车租赁或其他地面交通,和提供免费膳食。

加航也会透过SMS短讯和电邮,发出自动更新的航班资料,包括客运大楼、登机闸口和接驳飞机航班详情。

选择不额外付出费用的顾客仍可得到援助,但在航空公司不能控制的因素下,例如恶劣天气和空中交通造成的延误,加航通常不会提供酒店、交通或膳食津贴。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