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2/第四届“阳光学校”丁香杯高校排球锦标赛3月30日开赛

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主办的第四届“阳光学校”2024 丁香杯高校排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及比赛抽签仪式,3月2日下午在万锦音飞琴行音乐厅成功举行。

新闻发布会由哈工大校友袁永庆(Richard)主持。万锦市约克区域议员李国贤(Joe Li)、何胡景(Alan Ho)、万锦市议员杨绮清(Amanda Yeung Collucci)、哈尔滨工业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会长石颖、冠名赞助商阳光学校校长徐开宏,钻石赞助枫叶地产、Tesco建材、Besso建材,黄金赞助Alpha Choice、长荣装修、Max Ma保险理财、MH Medical Group、音飞琴行,和其他赞助商于氏法律事务所、Billyard Insurance Group、George Guo电子、Good Life张林、孙融冰宠物医院,高校联合会(CCAA)会长暨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赵长春,参赛队代表厦门华侨大学王艳,以及社区排球爱好者等逾百人出席。

哈尔滨工业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会长石颖在致辞中表示,哈工大加拿大校友会举办的丁香杯排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成为华人社区知名活动之一,报名一经开放立即有30支队伍加入。排球赛旨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活跃社区文化生活,增进各高校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示华人积极向上的形象。非常感谢政府官员的支持、感谢兄弟校友会的鼎力相助,感谢赞助商的慷慨解囊,也感谢校友、义工为丁香杯排球赛的辛勤付出和贡献。

约克区议员李国贤、何胡景及万锦市议员杨绮清分别致辞并颁赠贺函,预祝丁香杯排球赛圆满成功。他们感谢哈工大校友会为社区提供这么有意义的体育比赛机会,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

“冠名赞助”阳光学校校长徐开宏表示,作为哈工大校友,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和支持丁香杯排球赛。徐开宏还分享了一些教育理念,博得阵阵掌声。

钻石赞助、黄金赞助等赞助商也表达了对丁香杯排球赛的鼎力支持之心,并预祝丁香杯排球赛圆满成功。

高校联合会(CCAA)、浙江大学校友会会长赵长春和参赛队代表王艳代表参赛球队发言,表示一定努力赛出好成绩。

主办方还特别鸣谢迈康医疗团队,该团队将免费提供两天比赛的急救和运动理疗服务。

随后,排球赛组委会代表姬少东介绍了排球赛赛程和规则。排球赛的抽签仪式在组委会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

据悉,第四届“阳光学校”丁香杯高校排球锦标赛将于3月30日和31日在万锦泛美运动中心(Markham Pan Am Game Centre Gym)举行,共有30个高校队伍和6个公开组的队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