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送糕饼券 星巴克加入赠品战

明报/星巴克咖啡店(Starbucks)下周加入最新的赠品战,奉送免费糕饼,加拿大咖啡迷看来有个美好的春天。

星巴克本周宣布,它会在3月23日早上奉送糕饼,消费者凭赠券(coupon)换取一份糕点,

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周四报道,民众想要享用星巴克免费糕饼,需有出示打印赠券,或用手提设备展示赠券。

该公司网站starbucks.ca提供优惠券,供人下载;社交网站Facebook及Twitter也有。

星巴克说,3月23日早上,从咖啡店开市到上午10时半,顾客购买饮料,凭赠券换取免费榚点一份,或到糕点送完为止。

加拿大星巴克项目经理库克(Kathleen Cook)说:“我们用这机会给顾客意外惊喜,希望赢取一些新顾客。”

她说,星巴克食物销售情况“稳定”。

库克指出,他们奉送糕点,是星巴克咖啡店其中一项成功的促销活动。

她说:“我们过去做了许多促销,市场给人人商机。”

差不多1周前,麦当劳结束一项类似的促销活动。它在宣传期间奉送免费咖啡,没买东西也有赠饮。

这项促销运动在奥运会后推出,为期2周,适逢甜圈饼连锁店Tim Hortons也办卷杯盖(Roll Up the Rim)中奖活动。

Tim Hortons的卷杯盖中奖活动2010年3月1日开始,顾客卷开咖啡杯盖边缘,看看有无中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