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超预计50万磅目标 赒济库获63.3万磅捐赠食物

明报/多伦多食物赒济库的今秋食物搜集活动已圆满结束,共收到了超过63.3万磅的食物捐赠,超过了预计的50万磅目标。

现金捐赠与去秋持平

虽然食物捐赠增加,但现金捐赠就与去年秋季持平,仍维持在32.4万元的低水平位置。

食物赒济库总干事纽伯格(Gail Nyberg)表示,虽然食物捐赠增加,但面对不断增加的领食物者,恐怕仍难应付。

她说:“在当前恶劣的经济下,我们仍超过了预计目标,这固然是个好消息;但全省食物赒济库的消耗都在增加,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

她说:“对食物赒济库的现金捐赠实在是太重要了,现金捐赠意味我们可以用更便宜的价格买更多的东西。”另外,现金捐赠也使赒济库可以购买一些最需要的食物,如婴儿奶粉,或新鲜食物,如牛奶、肉和蔬菜。

纽伯格说:“恶劣的经济影响了每个人和大部分我们的客户,只有通过捐赠,我们才能继续对抗饥饿。”她感谢多伦多消防局、Metro超市,及市民对此次秋季食物搜集运动的支持。

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了,但多伦多食物赒济库全年都接受捐赠,市民可以从网站www.dailybread.ca上进行食物和现金捐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