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地产热潮再现多伦多 逾百人排队买楼

市中心柏文首日售九成单位 买家多华裔

明报/购买房地产似乎永远都是个不会过时的投资方式,即使在现时本国经济还未全面复苏下,大多区依然能见到排长龙购买楼花的兴旺景象。昨日,由著名建筑商Tridel在市中心兴建发展的Reve豪华柏文首日公开发售现场,一大早就有数以百计的准买家前往排队等候。

Reve楼盘位于市中心King West,Front街与Portland街的交界处。首次开售日便推出了全部的305个单位,售价由不到20万起,吸引了大批买家前往。在昨日下午5时截稿前,该楼盘已售出268个单位,占单位总数接近九成。

合上班族口味 小单位抢手

Tridel地区销售经理陈茵向记者表示,此次Reve楼盘主要是为了一些市中心上班一族的口味,因此推出了不少1睡房和1睡房+1书房的小单位。

“从第一天的销售状况来看,这些小单位的确非常受欢迎,剩下一成多还未卖出的单位,多为2睡房以上的较大单位。”陈茵说。

记者在该楼盘位于德化林街上的销售中心中看到,一大早赶来排队的人群当中,绝大多数是华裔人士,除了有部分准买家亲自前来排队之外,还有大批代客买够的地产从业员站在队伍当中。

对于现场火爆的购楼热潮,陈茵表示并不惊讶,因为早在该楼盘公开发售前几个星期,销售中心就不断接到准买家或地产从业员的询问,希望能够在开盘之前得到预售的名额,但为了公平起见,Tridel公司并没有改变在公开发售当日再推出所有单位的决定。

当记者询问到Tridel是否为了顺应现时的经济状况而降低楼盘售价时,陈茵说道:“我们没有刻意降价,只是遵循了该地区的市场价,相对于Tridel在士嘉堡等其他地区的价格,这个价格还属较高。”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