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百年大宅周末狂欢枪声响2死数伤

明报/宾顿市一个地处空旷农场内的百年独立大宅,昨日凌晨举行周末家庭派对时发生枪击案,2人在混乱中被打死,还有数人受伤。邻居们抱怨该大宅的牙买加裔住客非常喜欢派对,噪音很大,令邻居们不堪其扰,但没想到会发生枪击案。

出事大宅位于宾顿市Chinguacousy Road上,在Queen St. West以南,它独自坐落在一片空旷的私人农场内,周围并没有其他建筑物,大宅被浓密的树木所掩盖。

皮尔区警方表示,他们是昨日凌晨5时17分接到报案,赶到现场后,发现了2人的尸体,另外还有数人被枪击致伤。但警方不愿透露到底有多少人受伤,以及他们的伤势如何。

皮尔区警方发言人瓦尔德斯(J.P.Valade)表示,“案发现场十分混乱,有数人受伤,需要立即对他们进行救治。”他表示,警方目前暂时未拘捕任何疑犯。

警方又指出,有相当多人参加当时的派对,即有不少人目击了案发现场,但当警方赶到现场时,有些人已经离开,警方因此呼吁这些人和警方联系,提供疑犯线索。警方昨日不愿透露伤者姓名和性别。

15辆警车封锁现场搜证

记者在现场所见,皮尔区警队派出至少15辆警车封锁现场,鉴证科人员在屋内取证,而在屋外,则是大批警员联同警犬队一字排开,仔细搜查大宅旁的空旷土地,搜寻武器或证据。

出事大宅的街对面就是一片居民区,昨日有不少居民在现场观望。邻居们表示,该屋的前任意大利裔屋主一年半以前将此屋租给一对牙买加夫妻。记者看到大宅门前飘扬一面牙买加国旗。邻居们指,由于该屋独立在农场之中,与外界隔绝,令人感到神秘。

现场经常有派对噪音扰邻居

邻居们说,这个大宅有点像个俱乐部,每逢周末都有大批的人前来狂欢,经常可见20至30人周末在此出入,并听见很大的吵闹声,令邻居多有怨言。

一位居住在Mannel Cresc. 的越南裔女居民表示,她昨日凌晨听见大宅内传出极大的喧哗声,似乎有人在尖叫和大喊,声音之大令她无法入睡。另外一个居民表示,他早晨5时30分左右,看见大批20岁左右的年轻男女在街上四处跑散,跳跃过农场栅栏,一边跑一边尖叫。

据邻居们说,这座大宅有百年历史,占地8亩,它的前任意大利裔屋主喜欢饲养小动物,农场内饲养了大量羊、马等,吸引不少附近居民前往参观,但至从租出去后,邻居们就鲜有和现任住客接触。

1 Comment

  1. jackjia (Post author)

    警公布2死者身分
    派对双重枪杀案4男2女同受伤

    2009年6月8日

    明报专讯/警方昨天公布宾顿市周末通宵派对双重枪杀案中的两名死者身分,其中1人是外号“T骨”的40岁多市男子休斯(Terrence Elliot Hughes),另1人是29岁多市男子帕尔默(Garth Nicholas Palmer)。

    皮尔区警方更指出,该凶案中另有4名男子和2名女子中枪受伤,幸而无生命危险。除其中1人仍要留医之外,其余5人到院敷药后已返家。

    警方现时只知开枪凶徒是黑人或南美西班牙裔男子,同时获悉案发时约有100人在场,但案发后即离开现场,故呼吁当时在场或有嫌犯消息者向警方提供资料。

    该案发生于宾顿市皇后西街(Queen St. West)以南的Chinguacousy Road 8678号百年独立大屋,该屋地处空旷农场内,周围并没有其他建筑物,而大宅被浓密的树木所掩盖,案发时该屋怀疑正用作通宵夜总会。

    警方于前天凌晨约5时17分奉召到场调查时,发现上述2名男子的尸体,另外还有数人被枪击致伤。

    出事大宅的街对面就是一片住宅区,邻居抱怨该大宅的牙买加裔住客非常喜欢派对,大宅有点像个俱乐部,每逢周末都有大批的人前来狂欢,经常可见20至30人周末在此出入,噪音很大,令邻居们不堪其扰,但没想到会发生枪击案。

    该屋1名保安人员称,案发前有人从屋后窗门运送枪支入屋。

    警方指出,上述大屋曾于今年4月也发生过枪击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