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9/多伦多樱花盛开的时间即将到来!这里推荐六个绝佳观赏点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春天的来临和天气变暖,您可能会梦想着多伦多春季的一项重要活动——观赏樱花盛开。专家预计今年四月底之前将迎来樱花盛开高峰。

Sakura Steve(又名 Steve Joniak)上周参观了高地公园(High Park)的花蕾,并指出花蕾似乎正在进入第三阶段——通常平均在盛花期前10-15天。Joniak最初预测,由于反常的暖冬,植物会提前开花,但他的最新更新指出,“任何提前开花的希望现在都破灭了。”

“到目前为止,随着季节气温的恢复,花蕾似乎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入第三和第四阶段,”他指出。

虽然Joniak说,一旦他看到花梗从花蕾中伸出的迹象,他将获得最好的“开花日期准确性”,但目前,他预测开花时间将在四月的第三周和第四周晚些时候。具体来说,花蕾将在4月18日至24日之间开始绽放,盛花期将在几天后到来。

尽管我们在过去几周看到了降雨和雪,但Joniak说,花蕾仍然闭合,免受任何恶劣天气的影响。“最糟糕的情况是强风,但幸运的是,所有树木似乎都毫发无伤,”他指出。

Joniak说,这是他自2012年建立网站追踪樱花以来所见过的最温和的冬天。自从追踪樱花树以来,Joniak目睹的最早的樱花盛开是在2012年,当时樱花的绽放时间为4月10日至17日。去年4月20日,盛花期开始。

气候专家将这种温暖的天气归因于厄尔尼诺现象——一种指东太平洋表层海水变暖的气候模式。厄尔尼诺现象会导致天气变化,导致北美气温高于正常水平。研究还表明,人为造成的全球变暖正在影响气候模式,这已经在一些地区带来过量降雨和洪水,并在其他地区带来干旱,导致热带森林火灾。

目前,预计下周气温将在11-14摄氏度左右,因此花朵应该会继续按计划绽放,迎接Joniak预计的4月下旬的花期高峰。

多伦多到处都是樱花树,这里汇集了多伦多几个最佳观赏樱花的地点。

**高地公园(High Park)

High Park是人们在户外度过时光的主要地点,可以散步、野餐,每年的这个时候还可以欣赏樱花!这些树木沿着公园的主路生长,让您可以走下人行道并拍几张照片,然后继续漫步。

High Park占地399英亩,种满了不同的稀有植物物种。园内还有稀有的黑橡树稀树草原、潮湿的红橡树和铁杉森林。

去年起,多伦多市在樱花盛开期间限制High Park内的车辆通行和停车,因此准备在樱花盛开时步行或骑自行车前往。

**三一贝尔伍兹(Trinity Bellwoods)

要拍摄以加拿大国家电视塔CN塔为背景的最佳樱花照片,请前往Trinity Bellwoods。这些树分布在38英亩的土地上,分布稀疏。大多数树木都可以在位于公园南部的环形路径上找到。

这里周围有长凳和大量的树荫,让您可以坐在其中一棵美丽的树下,欣赏多伦多令人难以置信的春天景色。

**约克维尔公园(Yorkville Park)

约克维尔公园是一颗隐藏的樱花宝石。这些树木呈线性连续生长,坐落在咖啡馆和时尚精品店外面。在这里,您将有最好的机会坐在树下放松,而不会受到陌生人相机的关注。

该地区的商店包括Lululemon和Chanel等大型知名品牌,以及119 Corbo和Free People等小型精品店。在这里可以尽情放松,享受一杯咖啡,拍一张美照!

**百年纪念公园(Centennial Park)

这个特殊的公园拥有多伦多第二大的樱花园,仅次于High Park。公园里有200多棵树,散布在整个土地上。最集中的区域是最靠近Rathburn Rd和 Centennial Park Blvd的花园。

该公园是举办丰富体育活动的场所。场地内有游乐场、足球场、棒球场和垒球场、浅水池,甚至还有BMX自行车公园!

**加拿大国家展览馆(Exhibition Place)

这可能会让一些人感到惊讶,但樱花散落在多伦多最美妙的景点之一。展览中心周围有九个标记的樱花生长区域,其中大部分分布在该地区的东北部。

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是适合儿童观看的中世纪表演秀或自由大娱乐中心 (Liberty Grand Entertainment Complex) 附近。在寻找樱花的同时,何不看看多伦多足球俱乐部的比赛呢?

**多伦多音乐花园(Toronto Music Garden)

花园的设计本质上诠释了巴赫《第一号大提琴无伴奏组曲》,组曲中的每个舞蹈动作都对应着花园的不同部分。这是一个全年开放免费的公园。

这个湖滨景点拥有独特而宁静的环境,可以欣赏樱花,欣赏湖泊和加拿大国家电视塔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