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3 月 01 日

20240301/加拿大是“移民陷阱”?越来越多新移民急于离开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加拿大以历史上前所未见的速度维持移民,越来越多的新移民发现他们讨厌这里,感觉被加拿大政府欺骗并想回家。 据国家邮报报道,统计数据显示,移民率和新移民不满率上升,社交媒体和移民论坛上越来越多地充斥着让外国人远离的警告。 本周,BlogTO网站发布了一系列对急于离开的新移民的采访…
Read more

20240301/促成加美自贸,引入GST,收受商人现金……加拿大前总理马尔罗尼去世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加拿大第18任总理布莱恩·马尔罗尼(Brian Mulroney)去世,享年84岁。他曾带领加拿大度过了国家和国际事务的动荡时期,也是最具争议的总理之一。 他的女儿卡罗琳·马尔罗尼周四下午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一消息。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在家人的陪伴下平静地去世,”她写道…
Read more

20240301/害了红眼病?加航尾随西捷提高首件托运行李费!随身行李会是下一个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对于一些行业专家来说,这并不奇怪:在西捷航空采取同样举措后不久,加拿大航空本周将经济舱票价的首件托运行李费用提高了5元。 “这是一门生意,”麦吉尔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Karl Moore说。“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就会把钱留在桌子上。这没有什么可愤慨的,所以你可以赚更多的钱。” CBC…
Read more

20240301/重关系轻技能!报告揭示加拿大工作场所裙带关系盛行

(星星生活/捷克佳)新数据显示,裙带关系(nepotism)不仅在加拿大工作场所盛行,而且正在成为加拿大招聘的标准组成部分。 据Daily Hive报道,全球招聘集团Robert Walters的一份报告显示,77%的公司在招聘时更看重候选人的个人关系,而不是他们的技能。这相当于近五分之四的雇主。 …
Read more

20240301/更多安省司机被告知安装防盗跟踪设备,但需自掏腰包

(星星生活/捷克佳)更多的加拿大汽车保险公司呼吁其部分客户安装防盗跟踪设备。不过,虽然某些保险公司会支付系统安装费用,但其他保险公司则不会。 “如果他们想让我把这个放进去,我希望他们为此付出代价,”安省Newmarket的Elaine Goldsmith说。“我的车90%的时间都停在车库里——在一个…
Read more

20240301/温尼伯实验室事件的大问题从一开始就很明显:保密太多

三年时间太长,无法等待明朗 亚伦·惠里 · CBC 新闻· 发布时间:美国东部时间 2024 年 3 月 1 日凌晨 4:00 | 最后更新时间:3 月 1 日 科学家邱香国和她的丈夫程克定在位于温尼伯的国家微生物实验室 (NML) 的 4 级病毒学设施工作,该实验室配备了应对最严重和致命的人类和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