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3 月 04 日

20240304/老苹果迎来喜讯!BC法官批准苹果公司支付高达1440万元和解金

(星星生活/捷克佳)卑诗省最高法院一名法官批准了苹果公司向集体诉讼中符合资格的成员提出的最高1,440万元的和解协议,该诉讼指控该公司故意提供导致iPhone 6和iPhone 7型号速度变慢的软件更新。 根据代表集体诉讼的网站,购买了装有iOS 10.2.1或更高版本(适用于iPhone 6、6 …
Read more

20240304/三人被骗金额总计逾百万!约克区警方警告假中国执法官员针对华人社区勒索诈骗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北部的约克区警方称,华人社区的成员正成为持续勒索骗局的目标,据称假中国执法官员威胁逮捕或驱逐受害者。 约克区警方(YRP)周一发布公开警告。警方称,他们收到“多起有关冒充中国执法官员的诈骗者联系个人的报告”。 在三起事件中,受害者被骗金额总计超过 100 万元。 警方表示,…
Read more

20240304/保命要紧!民调显示42%的加拿大人会跨境求医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加拿大持续应对急诊室等待时间延长和人员配备挑战的情况下,一项新的民意调查发现,许多人愿意南下寻求及时的医疗保健,即使这意味着自掏腰包。 据环球新闻报道,益普索(Ipsos)专门为环球新闻进行的民意调查发现,42%的受访者愿意前往美国,并在需要时亲自支付更多的常规医疗保健费用。与…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