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3 月 05 日

20240305/加拿大生育辅助治疗费用日渐增长,是否获资助取决于居住地

(星星生活/捷克佳)凯莉·本杰明(Cayley Benjamin)和她的丈夫在尝试再要一个孩子几个月后寻求生育治疗,他们是众多寻求医疗帮助但越来越难以承受费用的加拿大人之一。 成本上升之际,加拿大人的生育率正处于最低水平,这意味着自加拿大统计局开始追踪这一数字以来,女性生育的孩子数量是最少的,而且根…
Read more

20240305/车窗3次被砸后,多伦多车主贴上了这样一张便条……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多伦多失控的汽车盗窃危机中,一位居民最近采取了一种创造性且有益健康的方法来阻止窃贼第四次闯入她的车辆。 据blogTO报道,在多个转发账户上传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多伦多女子正在拍摄她的车辆外部,其中后座驾驶员侧窗户内侧贴有一张手写便条。 纸条上写着:“亲爱的强盗先生,请不要打…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