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3 月 15 日

20240315/天呐!多伦多犬类DNA检测公司确认一名女记者有40%阿拉斯加雪橇犬血统

(星星生活/捷克佳)您有没有想过这些宠物DNA测试的准确性如何?美国一家电视台的调查小组对狗品种进行了测试,这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一些非常令人惊讶的结果。 一家总部位于多伦多的犬类DNA分析公司在一份调查报告对其狗品种鉴定测试的准确性提出质疑后陷入困境。然而,该公司在与媒体的沟通中坚持其服务。 位于马萨…
Read more

20240315/天狗食日即将上演!如何采取预防措施避免眼睛受伤

(星星生活/捷克佳)被形容为“天狗食日”的日全食将使加拿大中部和东部的天空变暗,这是加拿大45年来首次目睹的罕见天象。上一次日全食路径穿越加拿大是在1979年。 今年4月8日,日食的路径将穿过加拿大的安大略省、魁北克省、新不伦瑞克省、爱德华王子岛、新斯科舍省、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一些城镇将在白天陷入…
Read more

20240315/日全食推动加拿大旅游,尼亚加拉大瀑布欲迎百万客,加拿大邮政也来“蹭热点”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加拿大四十多年来从未出现过的罕见天文事件发生之前,沿着日全食路径前往加拿大城镇的兴趣正在飙升。因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都计划着一睹日食的风采。加拿大邮政也专门印制纪念邮票“蹭热点”。 **加拿大邮政印制纪念邮票 即将到来的日全食是加拿大邮政最新纪念邮票的主题。 这枚邮票于3月14…
Read more

20240315/抵押贷款现在是浮动还是固定好?专家们看到的“最佳点”是……

(星星生活/捷克佳)打算今年购房的加拿大人需要做出很多决定,而那些希望获得或续签抵押贷款协议的人已经看到一些长期产品的利率下降。但随着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利率开始下降,一些经纪人警告不要锁定长期抵押贷款。 据环球新闻报道,尽管加拿大央行尚未明确表明即将降息,但加拿大抵押贷款领域在进入春季市场时已经出现了…
Read more

20240315/避坑避坑避坑!加拿大主要城市要避免的最大旅游陷阱

(星星生活/捷克佳)每个城市都有旅游陷阱——以价格过高的体验或纪念品吸引游客的热点。 据Daily Hive报道,无论是被高估的旅游景点还是抢钱的场所,其中许多地方可能并不是体验目的地真实氛围的最佳方式。 几个月后夏季旅游旺季即将到来,Daily Hive编制了一份旅游陷阱清单,指出在游览加拿大这些…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