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3 月 12 日

20240312/仅剩140米!美加边境戈迪豪国际大桥建设工程合拢在即

(星星生活/捷克佳)连接加拿大安大略省和美国密歇根州新的戈迪豪国际大桥(Gordie Howe International Bridge)很快将跨越底特律河,因为这座巨大的、破纪录大桥的两端正在靠近它们的交汇点。 这项巨大的国际基础设施投资正在逐步打破北美最长斜拉桥的记录,并将通过安省401高速公路…
Read more

20240312/汽车行业复苏的迹象?新车库存不断增加,价格缓慢走软

(星星生活/捷克佳)COVID-19大流行对许多行业造成了供应问题,其中包括汽车行业。疫情大流行,再加上对公共交通的担忧以及本地出行意愿的增加,对私家车的需求增加,引发了加拿大各地新车和二手车价格的大幅上涨。 随着汽车库存量开始枯竭,价格似乎每天都在上涨,很多人最终得到的并不是梦想中的汽车,而且可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