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3 月 13 日

20240313/绑架中国留学生勒索500万元比特币案头目被判入狱20年

(星星生活/捷克佳)以500万元赎金绑架一名多伦多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复杂计划的策划者本应在2017年被驱逐出境,但在法官判处他20年监禁后,他现在成为加拿大的长期客人。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37岁的臧泽宇(Zeyu Zang)是该阴谋的“总设计师、投资者、出纳人和指挥员”,该阴谋于2020年1月从其位…
Read more

20240313/开电动车比燃油车省钱吗?UBC研究人员通过计算找到平衡点

(星星生活/捷克佳)卑诗大学(UBC)研究人员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您驾驶的距离越远,拥有汽车的时间越长,是决定电动汽车是否比燃油汽车省钱的关键。 据金融邮报报道,UBC实习讲师兼博士研究生Bassam Javed表示,卑诗省的居民必须在七年内平均每天行驶64公里,才能使电动汽车的相关成本与同型号燃油汽…
Read more

20240313/是否感觉生活水平止步不前!加拿大生产力低下意味着什么?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统计局2月底公布最新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显示,加拿大在经济困难时期避免了经济衰退,但这未能让许多经济学家、专家和商界领袖感到高兴。 雅虎加拿大财经指出,尽管加拿大央行试图通过提高利率来冷却经济,但加拿大的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在2023年第四季度增长了0.2%。一些担忧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