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3 月 14 日

20240314/无需签证自由跨境!加拿大这些流窜犯威胁美国

(星星生活/捷克佳)几十年来一直在大草原上徘徊的入侵野猪现在面临着跨越边境的危险。 据CTV报道,萨斯喀彻温省农业和生物资源教授瑞安·布鲁克(Ryan Brook)说,在美国北部各州建立新种群的风险是非常真实的。“蒙大拿州没有野猪。他们不想要野猪。因此,一头怀孕母猪迁移到那里可能会极大地改变它们的处…
Read more

20240314/“感觉像个小偷”:Loblaw商店测试收据扫描仪引众怒

(星星生活/捷克佳)Loblaw商店正在测试扫描仪,要求购物者在离开之前提供收据条形码。该公司表示,在安省的几家Loblaw旗下商店使用自助结账的顾客被要求扫描收据才能离开商店,这是一个旨在遏制杂货盗窃的新试点项目。 Loblaw发言人在给CP24的一份声明中证实,安省温莎、伍德斯托克、奥克维尔和乔…
Read more

20240314/起火、熔化、玻璃破碎!加拿大召回这些空气炸锅,已售出近10万台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卫生部3月14日对Insignia空气炸锅和烤箱进行了更多召回,理由是存在过热、手柄破损或熔化以及玻璃破碎的风险。 卫生部门表示,这些产品——在加拿大销售了近10万台——包括Insignia的数字、模拟和烤箱式空气炸锅,烹饪室空间从3.4夸脱到10夸脱不等,材质为塑料和/或…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