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3 月 08 日

20240308/又要调表了!记得本周日向前拨表进入夏令时

(星星生活/捷克佳)“Spring forward, fall back”。备受争议的夏令时将于本周日开始,3月10日凌晨2点,加拿大、美国等北美国家将把时钟提前一小时进入夏令时。与近年来每次调表时延续至今的说法一致,一些人认为,今年的春天应该是最后一次。 这项一年两次的活动旨在通过在夏季晚上和秋季…
Read more

20240308/记者卧底曝黑幕:驾校提交虚假培训信息欺骗系统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调查发现,许多安省驾驶教练愿意提供收费服务帮助伪造文件,声称学员参加了驾驶课程,而实际上他们并没有参加。 据CBC报道,该台市场调查部(Marketplace)打电话给安省发布在线广告提供初学者驾驶员教育(BDE)课程的20名驾校教练。其中14名,占70%,表示愿意帮助违反许…
Read more

20240308/诗情画意迎新春!多伦多艺术家交响乐团2024春季音乐会即将精彩上演

(星星生活/捷克佳)2024年4月6日,多伦多艺术家交响乐团(TASO)将在北约克Meridian Arts Centre上演一场令人期待的春季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将延续TASO在2023年春季和秋季成功举办带来的辉煌,为观众呈现又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去年秋季音乐会上,由华人青年女指挥家崔琳涵挥棒演…
Read more

20240308/报复性旅行仍在持续!2024年加拿大人最佳旅游目的地上海位居榜首!

(星星生活/捷克佳)准备好计划您的下一个假期了吗?好吧,看来“报复性旅行”还没有结束,加拿大人正在将这些目的地作为他们的下一次旅行。 2023年,热门旅游目的地主要集中在东亚和东南亚,其中菲律宾马尼拉位居榜首,其次是日本东京;泰国曼谷;葡萄牙里斯本;和印度孟买。 2024年也不例外。 据DH Can…
Read more

20240308/抵消碳足迹?大多伦多一家连锁餐厅开始向顾客收取碳费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地区的一家披萨连锁餐厅已开始向所有顾客的每张账单收取碳排放费。 Goodfellas Wood Oven Pizza在大多伦多地区拥有7家分店,现在所有订单均需加收2%的碳排放费。 Goodfellas于2013年开设了第一家餐厅,在其网站上指出,它使用“来自意大利的经过认…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