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3 月 06 日

20240306/备战联邦大选!老迪力争万锦康山选区保守党候选人党内提名

以“自由、家庭、信仰”为竞选口号的Deepak Talreja先生2024年3月6日在其位于2797 John Street的办公室举行媒体/选民见面会。他将力争党内提名出线,成为万锦康山选区联邦保守党国会议员的候选人,备战预期将于2025举行的新一届联邦大选。 因Deepak Talreja的妻子…
Read more

20240306/罕见!接种疫苗也感染!加拿大麻疹病例持续上升!麻疹有哪些症状?

(星星生活/捷克佳)麻疹疫情在加拿大蔓延,卫生官员拉响了警报,并敦促人们继续接种疫苗。随着麻疹病例持续上升,上周出现了罕见的情况。安省一名已完全接种疫苗的30岁教师感染了这种高度传染性的传染病。 据环球新闻报道,这一事件引起了卫生官员的注意,凸显了其罕见性。该地区医疗卫生官员周一表示,该男子与多伦多…
Read more

20240306/5名加拿大人在美国纳什维尔飞机失事中丧生

(星星生活/捷克佳)美国田纳西州的调查人员已证实,周一晚间,五名加拿大人乘坐的单引擎飞机在纳什维尔市中心附近坠毁,其中包括两名成人和三名儿童,他们均在事故中丧生。 当地时间周一晚上7点40分左右,飞行员通过无线电向空中交通管制员报告,飞机的发动机已关闭。 纳什维尔大都会警方表示,控制塔批准了在纳什维…
Read more

20240306/降息尚早!加拿大央行连续第五次决定维持关键利率不变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央行周三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并表示尽管近期通胀有所降温,但放松货币政策仍为时过早。 央行连续第五次决定将政策利率维持在5.0%,符合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 报告称,通胀持续缓解,经济走弱,但潜在价格压力仍然居高不下。 行长蒂夫·麦克莱姆(Tiff Macklem)在准备好的讲话…
Read more

20240306/如何在今年报税申报表上申报家庭办公费用?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你在家工作或遵循混合模式并将时间分配在家庭和工作场所之间,那么今年你可以申报家庭办公费用的方式将发生一些变化。 此前,远程工作人员可以选择申请统一费率或提供与在家工作相关的费用的详细计算。 然而,在2023纳税年度,加拿大税务局(CRA)取消了统一税率,只留下“详细方法”来申…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