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3 月 07 日

20240307/惊出一身冷汗!加航与美航两航班险些在空中相撞

(星星生活/捷克佳)几周前,洛杉矶国际机场(LAX)上空出现了潜在的可怕情况,一架飞往多伦多的航班在起飞后不久与另一架飞机险些在空中相撞。 据blogTO报道,航空频道Real ATC报道说,这起事件发生在1月30日,当时加拿大航空一架航班号为ACA782的空客A220在美国航空AAL345航班起飞…
Read more

20240307/安省监狱人满为患!大多数机构都远超容量

(星星生活/捷克佳)最新数据显示,去年安省监狱的囚犯人数急剧增加,大多数设施都远远超出了容量。与此同时,绝大多数被羁押的囚犯,政府称占81%,正在等待审判,并被推定为无辜。 据加通社报道,这些通过信息自由法获得的数据显示了安省监狱过去十年的平均囚犯人数和机构容量。这些机构关押被指控犯罪但未保释的人,…
Read more

20240307/数字化时代悲惨故事越来越多!查看已故亲人账户成为噩梦

(星星生活/捷克佳)我们每个人平均有100个在线帐户。如何确保你去世后他们不会成为你家人的噩梦,几个简单的步骤可以简化人们查看已故亲人账户的过程。 据CNN报道,2022年11月,Rebecca Bistany 40岁的丈夫Paul因心脏病突发去世,她不知道他为她和尚在襁褓中的女儿留下了什么样的资产…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