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4 年 03 月 11 日

20230311/宫里出事了?威尔士王妃凯特最新照片被篡改!新闻机构纷纷撤图

(星星生活/捷克佳)肯辛顿宫的茶壶里正在酝酿一场风暴。威尔士王妃凯特的一张新照片因“篡改”担忧而被美联社删除,这为有关王室的阴谋论火上浇油。包括路透社和法新社在内的其他机构也撤下了这张照片。 威尔士王妃凯特周一为因编辑肯辛顿宫发布的一张家庭照片而造成的“混乱”道歉。这张照片是凯特和她的孩子们的照片,…
Read more

20240311/存在重大安全缺陷!摄像头等智能家居产品持续引发隐私担忧

(星星生活/捷克佳)今年2月,来自南加州的24岁希瑟·海因斯(Heather Hines)换上工作服时,注意到她拥有的7个Wyze安全摄像头在短时间内离线了,其中包括她卧室里的摄像头。 大约48小时后,她收到了该公司的一封电子邮件,称数千名客户打开了他们的应用程序,看到了别人家中的照片和视频片段。该…
Read more

20240311/房颤心悸头晕目眩?研究称无糖饮料可能会使危险心脏病的风险增加20%

(星星生活/捷克佳)新研究发现,与不喝人工甜味剂的人相比,每周喝两升或更多人工甜味剂饮料(相当于每天一杯中等量的快餐无糖汽水)会使心律不齐(称为心房颤动)的风险增加20%。专家表示,用水代替无糖汽水和加糖汽水是减少心房颤动风险的最佳选择。 心房颤动即A-fib或Af,是一种不规则的心跳。研究发现,饮…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