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8/这个挺不错!多伦多设计师独创新型温室,或将现身城市住宅后院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房屋的狭窄,通常无法有足够的土地来种植与收获蔬菜和水果。但多伦多的一家公司希望有一天能通过他们的创新和尖端的设计来改变这一点。

据blogTo报道,STACKLAB是一家由Jeffrey Forrest于2013年创立的多学科设计工作室,他将其描述为“小创意工厂”。

该公司最新的样品引人注目:一个马蹄状的圆形温室,高到可以放架子。

这是为一对长期客户创建的,客户希望在他们的唐人街后院用某种温室替代旧水池的空间。

对于一个非常小而狭窄的城市地段,它需要一些前所未见的尖端技术来创造更多可用的室内空间。

凭借一个巧妙的想法,STACKLAB能够通过保持同步并避开城市建筑许可来创建这种结构,使其更易于使用。

“该计划的面积为88平方英尺,高度为130英尺,低于建筑规范,”Forrest说。

所有使用的材料要么是可回收的,要么是现成的,对于不想造成更多浪费的设计团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这是创建骨架(由机器人制作)和精确订购的面板的关键细节,没有任何切割。

“我们对概念设计和高性能感兴趣,并且在支持当地经济方面非常认真,” Forrest说。

“骨架的间距利用了现成的板材尺寸,消除了进行切割的浪费。而在台面高度弯曲的形式,在货架爬升和支撑结构时为客户提供了宝贵的存储空间。”

STACKLAB理念的关键支柱之一是支持当地工匠和制造商,温室的每个部分都在其工作室150公里范围内精心制作。

“这个温室的一切都是聚碳酸酯材料和木材。唯一的钢件是门的合页,” Forrest说。

比这更令人震惊的是,组装温室只用了一天时间,所有部件用平板车运进来,然后用吊杆吊装。

它是在去年冬天之前安装的,Forrest一直在回访这个结构以进行微调并实现最佳性能。他说下次再来,该结构将会更好。

温室坐落在一块混凝土板上,通过辐射加热使结构全年保持温暖。它的主人正在用它来种植自己的农产品并收藏他们的热带植物。

因为这是STACKLAB制造的第一个温室,所以成本不是很容易确定。但正如Forrest解释的那样,潜在的新制造商和其他降低成本的方法还有很大的改进空间。

总体而言,它的建造成本约为8万元。Forrest希望将成本降低到2万元左右。

他很清楚他可能会因为这项工程而受到强烈反对,但他致力于使其更容易获得,毕竟这只是该公司的第一次尝试。

与可以在Etsy或Wayfair上购买的其他温室相比,Forrest说STACKLAB使用更高效的材料,并且可能会更经久耐用,而且它还是在多伦多制造的。

“最终它将成为中高端市场的产品,”他说。

而且它也不只是供个人使用,STACKLAB 温室还具有更大的社区使用潜力,例如,如果多伦多委托团队在一个公园中建造一个结构。

他说:“我们必须敢于尝试,而且想法会付出代价,但最终目标是让事情变得有点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