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6 月 02 日

20220602/中加两国军机飞行员空中对眼神竖中指,加拿大担忧危险升级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Global News报道,加拿大军队和联邦政府的多位消息人士说,中国喷气式战机不断干扰一架加拿大侦察机,加拿大高级政府官员越来越担心危险升级。 因讨论涉及敏感信息,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中国战机经常在距离加拿大飞机20到100英尺的地方飞行,距离如此之近,加拿大飞行员可以…
Read more

20220602/接种后诊断出罕见疾病,加拿大男子终获疫苗伤害赔偿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接种阿斯利康COVID-19疫苗后诊断出患有格林巴利综合症,一名卑诗省男子终于获得加拿大疫苗伤害赔偿。 据CBC报道,在罗斯•怀特曼(Ross Wightman)部分瘫痪以来的一年里,他一直专注于每次赢得的小小胜利,从独自上楼梯到在自家的附近独自散步。 但最大的胜利来自加拿大疫…
Read more

20220602/为土地而战!城市扩张阴影下的加拿大农民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道)在大金马蹄地区的各个城镇,农村农业用地正面临着巨大的开发压力,这使得这一地区许多农民的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随着安省竞选活动进入最后阶段,省内农村景观的未来以及与之相关的一切,食物、省民和生活方式都在显微镜下。 据Global News报道,对农田最紧迫的威胁之一是安省政…
Read more

20220602/收到CERB者请注意!国税局翻旧账催还钱,欠款者大吐苦水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联邦政府以加拿大紧急响应计划(CERB)的福利形式向近900万加拿大人发钱。但在两年后的今天,加拿大国税局(CRA)开始翻旧账,并希望收回部分已经发出的钱。 900万人相当于加拿大全国总人口3800万的近1/4,看来政府的确是大手笔救济国民。但现在,难道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