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6 月 28 日

20220628/路虎三个月内两次被盗,这次他借助神器AirTag成功寻回

(星星生活/捷克佳)跟踪神器AirTag最近比较火,频频出现在新闻中。昨日是美国一名女子根据放在行李中的AirTag向加航索赔在蒙特利尔转机因行李延误造成的损失,这次是安省一名安省男子借助AirTag成功寻回被盗的路虎车。 据CTV报道,一名安省男子的汽车在三个月内两次在多伦多市中心的车道上被盗,他…
Read more

20220628/计划运往海外,省警从小镇集装箱中找到三部被盗汽车

(星星生活/捷克佳)谁知道有多少被盗的豪华车被存放在多伦多西北部博尔顿(Bolton)的货场里?数百万元的犯罪企业背后的非法汽车盗窃团伙可能是唯一知情的人。 安省警队(OPP)在一份新闻稿说,卡利登(Caledon)支队的官员已经从一个预定运往海外的集装箱中找到了三部豪华车。 海外的集装箱中找回的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