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6 月 08 日

20220609/够狠!多伦多这个医生凭空收费高达4.2万次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CTV报道,多伦多一名医生为数万次求医就诊收费,但当局称他从未进行过检查,并让其他患者接受了数十次不必要的检查。 该案例印证了批评者所说,安省在发现可疑收费和追回医疗欺骗而损失的数百万元的能力方面存在缺陷。 一项纪律处分决定称,Ayokunle Fagbemigun医生是安省怡…
Read more

20220609/旅行须知:多伦多皮尔逊机场的混乱局面或持续到八月底

(星星生活/捷克佳)航班跟踪网站显示,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在所有主要机场中列入延误最严重的前10名。加航前高管表示,影响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到达和离开乘客的极长等待时间可能会持续到劳工节。 据CBC报道,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加拿大最繁忙机场的旅客面临排长队、延误和取消的情况,一些人将其归咎于持续的COVID-…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