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6 月 07 日

20220608/劫车案疯长400%,盗车案层出不穷,汽车保险会保费上涨吗?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位行业专家表示,大多伦多地区的劫车事件激增,以及车道和停车场的汽车盗窃事件不断发生,可能会给一些保险公司带来压力,考虑提高保费。 据CTV报道,保险比较网站My Choice的首席执行官Aren Mirzaian说,今年到目前为止,多伦多已经发生了93起劫车事件。与去年同期的2…
Read more

20220608/三年时间跨度对比五部汽车,瞧瞧加油成本是如何掏空人们钱包的

(星星生活/捷克佳)汽油价格屡创历史新高,除非驾驶电动汽车,否则你在加拿大为汽油支付的费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对于今天驾驶汽油燃料汽车的人来说,无论是大型卡车、中型汽车还是小型掀背车,汽油价格都在掏空人们的钱包。 据Global News报道,加拿大各地的许多人都在寻求解决办法,但分析师表示,价格正…
Read more

20220608/如果激进加息咄咄逼人,加拿大将面临与住房相关衰退风险

(星星生活/捷克佳)独立宏观研究机构Capital Economics经济学家的一份报告显示,如果加拿大央行在加息方面过于激进,加拿大可能会面临因房地产市场迅速调整而引发的衰退风险。 据金融邮报报道,在周二的更新中,加拿大高级经济学家Stephen Brown指出,央行似乎对5月份房屋销售的两位数下…
Read more

20220607/租赁还是购买?安省家庭租用热水器28年花费逾4千元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是加拿大少数几个有数百万居民租用而不是拥有热水器的省份之一。 如果遇到故障或需要维修,虽然租用可能会让您高枕无忧,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租金成本可能会增加,而且热水器通常是一种可靠的设备,通常可以使用15年或更长时间而不会出现很多问题。 “关于租用的事情是他们只是继续租租租。”安…
Read more

20220607/CAA公布安省十条最差道路,四条位于多伦多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汽车协会(CAA)安省中南部分会7日公布其年度“最差道路”评选活动的结果。 这项活动通过安省居民针对他们所在社区特别差的道路状况进行提名并投票。他们可以就拥堵、坑洼、路标不良和红绿灯时间等问题进行投票。 根据CAA的数据,今年的活动在安省的182个市镇中提名了3,000条道…
Read more

20220607/多伦多这一周挺热闹!有吃有喝,还有光溜溜骑自行车的

(星星生活/捷克佳)本周多伦多的活动都是关于现场音乐和节日的。世界裸体自行车骑行本周末回归,或者前往一年一度的美人鱼舞会,因为它将酒店变成了一个大型的海底派对。 在多伦多,有这么多事情要做,各类活动无处不在。在下面的列表中或许可以找到你感兴趣的内容。 6月6日至11日 加拿大音乐周(Canadian…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