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6 月 10 日

20220610/一年一度的奥沙瓦牡丹节将在这个周末盛大举行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有各种庆祝鲜花的节日,从五月的郁金香节和丁香花节到八月的向日葵节,对于那些想要体验大自然母亲“微笑”的人来说,有很多机会。 对于加拿大人口最多的安省,为那些想要欣赏牡丹的人提供了许多机会。布兰特福德(Brantford)近郊的Whistling Gardens拥有北美最大的牡…
Read more

20220610/多伦多附近九大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附近有不少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如果在其中寻找到心仪的物品,一定会心花怒放,满心欢喜。这些地点往往人气鼎沸,游客如织,但有些则日渐没落呈现出疲态,不过,你仍然可以在其中以最低的价格淘到知名品牌。 下面是多伦多及其周边地区的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Vaughan Mills Va…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