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6 月 14 日

20220614/每日更新3次,申请加拿大护照推出现场等待时间在线查询

(星星生活/捷克佳)负责向加拿大国民发放护照的部长表示,漫长的等待时间远远不能接受,她正在努力解决处理延误的问题,但无法澄清何时可以解决问题。不过,前往各站点的等待时间现已在线,且每日更新3次。 家庭、儿童和社会发展部长Karina Gould周一表示,加拿大服务部门(Service Canada)…
Read more

20220614/加拿大结束国内旅行和出境航班强制疫苗接种令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政府定于周二宣布结束对国内飞机和火车旅行以及出境国际旅行的COVID-19强制疫苗接种令。对游客而言,这是政府上周宣布暂停在机场进行随机测试后的又一利好消息。 加拿大的强制疫苗接种令于2021年10月30日首次生效,在此法令下,搭乘飞机或火车上的所有乘客都必须完全接种疫苗才能…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