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6 月 06 日

20220606/平衡工作与生活,安省成为首个强制执行脱离工作政策省份

(星星生活/捷克佳)为了实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安省正在实施一项新法律,这一法律迫使许多公司制定关于员工下班后脱离工作的政策。 据CTV报道,自6月2日起,安省拥有25名或更多雇员的雇主必须制定关于脱离非工作时间的书面政策。新法律是安省进步保守党制定的工人工作法案的一部分,该法案于2021年底通过。这…
Read more

20220606/入不敷出,近1/4加拿大人因物价上涨而少吃一口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项最新调查显示,随着意大利面、面包和肉类等基本食品价格的飙升,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正努力应对食品成本上涨的问题。 加拿大食物银行(Food Banks)的民意调查显示,全国各地的饥饿和粮食不安全状况正在增加,低收入加拿大人受通货膨胀的影响最为严重。 由Mainstreet Re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