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6 月 27 日

20220627/加航乘客对行李延误担忧,开始使用跟踪神器

(星星生活/捷克佳)这些天,除了航班延误和护照等待时间外,一些航空旅客似乎正在经历更多的挫折。那就是行李延误,有些人已经开始使用跟踪神器追踪行李。 据CItyNews报道,Arielle Thibodeaux是加拿大航空公司的众多乘客之一,他们在上周从欧洲飞往加拿大后,在抵达美国前一直在等待行李。 …
Read more

20220627/威武!加拿大这只家猫真凶猛,竟逼黑熊落荒而逃

(星星生活/捷克佳)北温哥华一只名为跳跳虎(Tigger)的家猫因与比它大得多的黑熊对峙而登上TikTok的热搜。 加文和卡梅伦•斯特罗克兄弟俩很少被他们这只两岁大的孟加拉猫的行为所困扰。 在他们所居住的峡谷高地社区,跳跳虎以在威慑狗狗而闻名,经常与它的猫科动物兄弟塔兹(Taz)打斗,有时还从家中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