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6 月 30 日

20220630/水中的精灵:马尼图林岛旅游攻略

(星星生活/捷克佳)休伦湖的马尼图林岛(Manitoulin)是世界最大的淡水湖,也是五大湖的心脏。马岛以湖中有虎,岛中有湖,湖中再有岛而为人称道,层层镶嵌犹如俄罗斯套娃。在原住民的语言中,马尼图林是“水中的精灵”。 从多伦多前往马尼图林有南北两条线路,均需要约6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其一是沿400号高…
Read more

20220630/稳定运营改善服务,加航应对挑战大幅减少七八月航班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多次报告航班延误、航班中断和行李转运停滞等问题后,加拿大航空公司正在对其夏季航班时刻表进行一些调整。 加航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卢梭(Michael Rousseau)29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达到我们需要的运营稳定性水平,我们现在不情愿地大幅减少了7月和8月的航班,以便…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