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6 月 16 日

20220616/赴华签证放宽:十年签仍暂缓持用入境,高位票价难下调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周三发布通告调整赴华签证要求,相关人士确认有效十年签仍暂缓持用入境,业内人士称票价在有限航班与旅游旺季中难以下调。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星星生活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赴华签证调整仍属于动态调整政策,此前签发的有效十年签证仍暂时不能持用入境。目前需按…
Read more

20220616/最新调查:逾半数加拿大人表示不会购买纯电动汽车

(星星生活/捷克佳)电动汽车或许很时尚,对地球环保有益,但超过一半的加拿大人表示,他们不太可能考虑购买电动车作为他们的下一部车。 据CTV报道,加拿大人对混合动力车很感兴趣,因其提供了汽油和电动的组合,虽然纯电动汽车一直在变得更好,但大多数人表示他们不想要只插电的电动汽车(EV)。 调查发现,美国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