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首席医官强调不要挑肥拣瘦,皮尔区成人接种辉瑞推迟至7月第三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密西沙加市长表示,由于生产放缓,辉瑞疫苗要到7月中下旬才能用于密西沙加市和宾顿市的成年人。皮尔区首席医官称,尽管疫苗供应有所改善,但仍然有限,还没有到可以挑肥拣瘦的地步。

密西沙加市市长康宝丽(Bonnie Crombie)6月22日向密市当地媒体 insauga.com表示,由于辉瑞正在重组和重新调整生产规模,生产放缓,辉瑞疫苗要到7月中下旬才能用于密西沙加市和宾顿市的成年人。

辉瑞是唯一被认为适合年轻人的疫苗。康宝丽表示,皮尔区的辉瑞疫苗仍保留给12至17岁年龄段的人。密西沙加预计要到7月的第三周才能获得更多的辉瑞疫苗。

康宝丽表示,任何计划在七月在公共卫生诊所接种疫苗的17岁以上的人都将接种莫德纳。“我鼓励每个人都去接种莫德纳,你需要两剂才能对抗COVID-19。请去接种!”

另据680新闻电台报道,皮尔区首席卫生医疗官Lawrence Loh博士表示,虽然宾顿市和密西沙加市的疫苗接种率保持稳定,但一些人拒绝将莫德纳作为第二针的消息阻碍了重新开放的进展。

他谈到皮尔区的疫苗接种计划,这是试图增加对高度传播的Delta变种占主导地位社区的疫苗分配。

由于辉瑞的交付延迟会导致皮尔区的分发停止并影响流通,因此另一种 mRNA 疫苗莫德纳可用于第二剂。

“无论你是接受第一剂还是第二剂,请记住mRNA就是mRNA。”他说,无论标签上是莫德纳或辉瑞,两者都使用相同的技术来保护人们。

Loh说,对于那些尚未接受第一剂的人来说,mRNA是安全且合乎逻辑的选择。“数据显示,未接种疫苗的人死亡和住院的风险最高,”他补充说。“一剂可显著降低这种风险。两剂完成,两个品牌以同样的方式运作。”

皮尔区首席医生表示,预计辉瑞公司将在7月份推迟更多的延期,密西沙加市市长康宝丽此前也证实了这一点。

尽管最近的数据显示辉瑞的延迟并未对安省的疫苗接种率产生很大影响,但 Loh表示,有报道称,有预约的人拒绝将莫德纳疫苗作为他们的第二种疫苗。他们在延长重新开放工作的同时,使自己和家人部分不受保护。

“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希望这个大流行阶段结束。”他说,“我们的疫苗供应有所改善,但仍然有限。不过,我们还没有到可以挑肥拣瘦的地步。”

“我们需要尽一切可能来保护我们的社区,辉瑞之前的库存帮助我们实现了单剂量覆盖目标,现在我们的莫德纳供应正在快速增长,这将帮助我们实现两剂量覆盖目标。”

他再次强调,“为了做到这一点,需要记住,mRNA就是mRNA。”

相关新闻:混合接种疫苗,各国专家学者与机构看法分歧,CDC仍强调不可混